007号小饼干

混邪甜文写手 绝不认输

当你成为旁白君(3)

 我的视线里已经出现了几个暗部快速前来的身影。


  不论是谁,求你了,别让那个声音再响起来了,我的小心脏经不起那么造啊!救救孩子!过来的几个家伙里头有两个是我熟人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墨菲定律这个让人崩溃的东西,不知道也不要紧,瞧瞧我就明白了。


  简单说,就是怕啥来啥。


“不说那个垃圾了,一说这个我就心疼斑爷,杂七杂八扯了那么多,今天的重点其实是介绍一本书——《二代火影的逃婚小娇妻》...咳咳,不好意思,拿错了拿错了,是《木叶科技起源》。”


  我死鱼眼的看着某一个趔趄差点摔在我眼前的暗部,有点想说免礼。


  他尴尬的扶了一下面具,“那个,队长,总指挥要见你。”


---------------------------------------

  千手扉间的脸开始掉土渣子,千手柱间在一边勉强的打哈哈,其他人被那种冷气所震慑住,不敢说话,大蛇丸也选择安安静静呆在原地,不发表言论。


“说起木叶科技,必须要提到的就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这个男人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将木叶的科技树栽下,并且快速攀登。”


“他确实是一位非常值得敬仰的伟大忍者。”


  “后人给他留下评价,说他是以文武两道治理村子,继承火之意志的威猛智将。”


  千手柱间傻乎乎又欣慰地笑了。


  他一直以来都知道扉间的优秀。


  “毕竟他可是初代的亲弟弟,以卓越的才能建立起现在的村落。”


  那个声音还在继续说。


  “咳咳,扉间大人的实验室到现在还处于绝密级别的,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参观的审批。”


  “一般来说,这样的审批只有最优秀的那批研究人员才能拿到。”


  大蛇丸舔了舔嘴唇,对于那个声音里说的“二代的实验室”产生了兴趣。

 

 “emmm,不过我个人有一点小小的疑惑哈,在二代大人的研究记录中,我发现了一件事。看着研究顺序和研究方向,我认为二代大人应该是尤其喜爱和擅长时空间忍术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一个时间段他居然开始研究灵魂方面的忍术,是的,就是那个“秽土转生”,一个在各种意义上都很有名气的忍术。”


  千手柱间看向1千手扉间。而千手扉间随意的勾了一下嘴角,“随意研究出来的忍术罢了,放松一下心情,这样的事情还需要理由吗?”


  他细长上挑的双眼里冷凝的像是有一座冰山。


  大家都装作被说服的样子。好吧,你是二代火影你说了算。


【千手扉间正看着你.JPG】


  “但是这个忍术在还只是一个雏形的时候就停止了研究,被尘封了起来。直到很多年后,被大蛇丸发现,加以研究并利用,在四战的时候用了被改过的忍术将四位前任火影召唤了出来。”


  “啊,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尊敬,但是,千手扉间,木叶二代火影,他在自己的全盛时期,想要复活谁?”


  千手柱间默默觉得身上有点冷,往旁边挪了挪。


  “无论什么角度,听见的声音应该都是一样的,听见的内容应该也一致。目前不知道这个声音传播的范围有多大,也不知道选择相信这个声音的人有多少。”千手扉间对此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只是开始对声音进行假设。


  千手柱间知道弟弟这是缓过神来了。他一边悄悄松了一口气,一边却思索起来扉间某个时间段不太正常的情绪。


  一个隐隐约约的身影浮上他的心头,但是瞬间又消散了。千手柱间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千手柱间:要真是那样的话,斑斑真的可能会让我一辈子进不了宇智波宅】


  千手扉间和波风水门说了几句话,又和大蛇丸交流了几句,他们得出了一个粗略而荒谬的结论:这样的事情这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仙人也不行。


  按理说,他们这些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忍者不该随意的就相信这声音说出来的东西,即便他说的东西虽惊世骇俗却有迹可循。


  而忍者的直觉告诉他们,这声音说出来的话是可信的。


  所有人都意识到:一个巨大的阴谋将要浮出水面。


-----------------------------------------


  见鬼的直觉。


  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这辈子没这么尴尬过。


  首先是当众掉马,当场处刑,然后又被卡卡西一个动作吓得直接后退。


  那声音怕是有毛病!宇智波带土相信自己绝对不做那么肉麻的事情!尤其是听见那声音把他和卡卡西凑成一对之后,他觉得自己简直惊呆了。


  我喜欢的明明是琳!谁要喜欢卡卡西?他虽然好看了一点又厉害了一点,还聪明了一点,不过他依旧是大垃圾!



  不过嘛,现在看来二代也挺惨的,身家都被后世抖了个底朝天呢。宇智波带土这么安慰着自己。


  (千手扉间:老夫竟然沦落到被一只贤二借以安慰了吗?)


  然后他就被已经走的很近的卡卡西吓了一跳。


  果然,就算是只露出一只眼睛,也好看的要命。带土心里想着,这睫毛好长啊,好想摸摸看...

【猫科动物的好奇心】


  等等?卡卡西什么时候走的那么近的?宇智波带土立刻表演了一个后退三连跳,反应过来之后觉得更加尴尬了。

【猫科动物的弹跳力】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然后卡卡西动手了。


  他们俩就在这片空地上你来我往的打了起来,纯体术的那种交手。


  其实挺像是为了帮助宇智波带土缓解尴尬而表演的节目。


  漩涡鸣人看上去想对此发表一点看法,这次他被按住了。奇拉比暗暗叹了一口气,身为八尾人柱力,现在能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居然是让九尾人柱力闭嘴?


  宇智波带土心里还乱七八糟的想着事情,一时不防被卡卡西得手一招,直接被坐到了腰上,躺在地上一时动弹不得。


  奇拉比捂着鸣人的嘴,自己却没忍住哇哦了一声。

  【鸣人:当我缓缓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宇智波带土脑子懵懵的,不知道为啥开始刷屏“带卡”二字。


  所以说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声音有毒吧有毒吧有毒吧?


  他的面具已经被卡卡西一把掀掉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挣扎,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坏掉了。


  他任由着卡卡西有些抖但是坚定的手落在脸上,划过粗糙的右脸,再到较为光滑的左脸。


  然后一滴眼泪把他砸蒙了。


  卡卡西,那个冷血卡卡西,哭了?


  就这这个时候,宇智波带土突然感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危险。


  他直接一个翻身,带着卡卡西就翻了个身,转换了位置。


  一击不中的黑绝立刻逃跑,只留下了一只破土而出,插出地面的森森苦无。


  卡卡西条件反射下钩住带土的脖子,修长的双腿绞在带土的腰上。


  土哥则左手撑地右手搂腰,半跪在地。他心里一松,皱着眉思索黑绝的问题。然后就听见轻轻的一声笑在耳边响起。


  回过神来,只见睫毛还湿漉漉的卡卡西眼睛弯弯,对着他笑了起来。

  【九尾:鸣人闭眼,老夫要瞎了】


  宇智波带土的脸刷的一下变成了小番茄的颜色,他手忙脚乱的想要放卡卡西下来,但是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先做什么动作。

  

【二少:不要侮辱小番茄,谢谢】


  我恨这世界,他心想。


----------------------------------------

  现在事情变得越发奇怪。


  我站在总指挥室里,面对一群大佬的打量,从慌张逐渐变得平静。


  破罐子破摔得了。


  我还能怎么办呢?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想先放一段视频。”


  被几十个人目光灼灼盯着的感觉不太好,我觉得有过这种经历的人都不会愿意再来一遍。


  我犹豫着举起了双手,想证明一下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而我手刚举到一半,就听见一声可爱的背景音出现。


  然后那位用心转身之术链接全场的山中先生眉头一皱,他转过身来看我,尤其是我抬了一半的手:“外面出现了一个投影。”


???????????????????


   我!好!冤!


  而且我讨厌墨菲定律。

-------------------------------------

tbc.




怎么办,感觉止鼬这对cp插不进去了呜呜呜

鸣人在我这里还一直风评被害

五件套太难了,真的。

我又ooc卡老师了😎

还有我真的是二代粉

不是黑,真的


啊还有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更新之后能让之前评论的小伙伴看见🙃

所以我就准备发新的之后就编辑一下上一个,放个链接上去

我话真多哈

当你成为旁白君【4】

评论(22)

热度(109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